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10万人见证韦德加冕MVP 观众人数载入吉尼斯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赛昨天在美国达拉斯落下帷幕,结果拥有韦德詹姆斯组合的东部明星队以141∶139击败了西部明星队。

诺维茨基成配角

作为一场NBA秀,韦德的表现最为全面而抢眼,“闪电侠”最终依靠28分、6个篮板、11次助攻的接近三双的数据赢得MVP(最有价值球员)的荣誉。

昨天的比赛地是达拉斯小牛队球星诺维茨基的地盘,不过比赛中他完全成为配角。詹姆斯和韦德合作无间的表现,使得东部明星队一路领跑。直至比卢普斯在第四节的神勇表现让西部队逆转落后将比分扳平,但波什终场前5秒两罚全中,安东尼最后时刻的压哨3分不中,东部明星队以2分险胜西部明星队。

詹姆斯“成全”韦德

至于MVP的争夺,一直在詹姆斯、安东尼和韦德三人在争夺。

安东尼全场贡献27分10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西部明星队的最高。不过在韦德28分、6个篮板、11次助攻和5次抢断的表现面前,也只能甘拜下风。而作为韦德的队友,詹姆斯也有2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表现。

成为最终赢家之后,韦德感谢了詹姆斯,因为在他看来是詹姆斯成全了他:“和勒布朗打球感觉太棒了,你知道我为何能获得MVP吗?原因就是他在比赛中找到了我,跟上了我的节奏,不停地给我传球,要不是有他的助攻,我不会获得这个MVP。”

10万人的大狂欢

现场观众人数被载入吉尼斯纪录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小牛队的老板库班一直被誉为NBA中的“疯子”,在决定承办本届全明星后,他就计划举办一届现场观众超过10万的史无前例的全明星赛。为此他与NFL(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牛仔队老板合作,将这届全明星赛搬到橄榄球场达拉斯牛仔体育场举行。

结果,库班完成了这项令人激动的计划。据最终统计,本届达拉斯全明星比赛的现场观战人数达到了108713人,毫无疑问地创造了历史之最,并且这个纪录已经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悉,108713人的观战人数和“美国第一运动”NFL相比也毫不逊色。此前达拉斯牛仔队在这座体育场创下的观战人数之最为105121人,那是在去年9月份对阵纽约巨人队时创造的纪录。在科比艾弗森这些老牌超级巨星缺席比赛,库班竟然办成了这样一场秀,再次展现了他在生意场上能人所不能的魅力。

[责任编辑: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