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衫军勇士突传大交易 君子剑埃斯利互换东家

2010年02月16日08: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衫军勇士突传大交易 君子剑埃斯利互换东家

埃利斯雷-阿伦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波士顿当地媒体报道,凯尔特人勇士之间正商讨一桩大交易,雷绿衫军可能用“君子剑”雷-阿伦,中锋帕金斯和新秀吉登斯作为筹码,交易得到勇士的埃利斯和别德林斯。

事实上在几周前,雷-阿伦与埃利斯之间就曾有过互换东家的流言,而这一次堪称是之前的“威力加强版”,勇士希望将别德林斯和帕金斯这两名中锋一起加入交易,不过这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却是艰难的选择。帕金斯是球队的防守中坚,而别德林斯本赛季则陷入挣扎。

因此从这方面来看,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是否愿意放弃帕金斯,将成为这笔交易能否达成的关键。此外绿衫军还与76人国王等队进行谈判,商讨“雷-阿伦交易年轻天才”的议案。

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仍在欲盖弥彰,他否认球队正与其他球队进行谈判,并表示在转会交易截止前前,凯尔特人“不太可能”进行大交易。然而有不少经理都证实,凯尔特人是目前转会市场上最积极的球队。

一位曾与安吉进行过谈判,不愿透露的姓名的经理这样说道:“如果到了距离交易截止期前48小时,我甚至觉得波士顿会为达成交易而不顾一切。”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小牛交易首训天王提要求 库班放言要对抗湖人

湖人三方交易或得辛里奇 开拓者公牛各取所需

热火有意交易贾米森 韦德或联手强力三分悍将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