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交易脚踏两只船 追小斯不成将得大个投手

2010年02月16日07: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交易脚踏两只船 追小斯不成将得大个投手

骑士欲得小斯希望渺小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骑士和太阳的交易接近尾声,如果交易成功的话,斯塔德迈尔将联手勒布朗-詹姆斯,但是如果交易不成功的话,骑士还给自己准备了一手。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骑士已经和步行者谈好交易,如果他们和太阳的交易不成的话,那么他们将用伊尔戈斯卡斯和希克森换取墨菲。

目前骑士和太阳的交易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决定权完全在太阳手上。太阳队目前虽然倾向于和骑士队完成交易,但是他们仍然在和多支球队谈斯塔德迈尔交易,其中包括76人热火队。其中在和76人的交易谈判中,太阳队试图从76人队中得到伊戈达拉,但是他们迟疑是否吃下达勒姆伯特的合同。

在太阳队摇摆不定的情况下,骑士队为了成功留住詹姆斯,以及补强自身的实力,他们试图在交易截止日期(当地时间2月18日)到来之前,完成一次交易。骑士队早在去年休赛期的时候就想引进一个拥有投篮能力的大前锋,当时他们准备签约钱宁-弗莱,但是被太阳捷足先登。

于是在进入本赛季之后,骑士队一直试图通过交易引进一名拥有投篮能力的大前锋,之前他们狂追奇才队的贾米森,但是因为奇才队不愿意便宜骑士,他们拒绝骑士用伊尔戈斯卡斯交易贾米森的提议。所以骑士队不得不改弦更张,将目标锁定在斯塔德迈尔和墨菲身上,如果斯塔德迈尔交易不成的话,他们将得到墨菲。

在和步行者这笔交易中,虽然骑士队送出了伊尔戈斯卡斯,但是大Z仍然可能回到骑士队。因为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后,大Z可能会被步行者裁掉,而根据联盟的相关规定,大Z可以在30天之后重新和骑士队签约,回到骑士队。不过,毫无疑问,骑士队将在本次交易中送出潜力之星希克森。(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太阳欲同小斯续约两年 骑士引援计划基本破产

骑士太阳交易接近完成 小斯携手皇帝几成定局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