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实力排行榜:骑士仍居首 无科比湖人回归第二

2010年02月16日0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官方网站公布了上周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克里夫兰骑士仍旧雄踞榜首,洛杉矶湖人回升到第二位。由于上周的比赛日期过少,因此这次的实力排行榜仅仅公布了前十名的归属,休斯顿火箭和新泽西篮网自然不在其列。

第一名:克里夫兰骑士,43胜11负,上周第一名

在布朗接管骑士之后,防守始终是他强调的事情,这也令骑士在思考如何获得阿马尔-斯塔德迈尔的时候,也需要想想他会给球队的防守带来多么巨大的伤害。斯塔德迈尔和沙奎尔-奥尼尔在菲尼克斯太阳携手打球的时候,他们是联盟当中防守最糟糕的内线组合之一。

第二名:洛杉矶湖人,41胜13负,上周第四名

在最近三场比赛失去了科比-布莱恩特之后,湖人都顺利地取得了大胜。而在经过休养后,科比有希望在周三同金州勇士的比赛中复出。不过在二月底湖人还要同掘金,小牛和凯尔特人这些球队较量,湖人可能希望用最有把握的比赛来让科比找回自信,毕竟14胜37负的勇士想赢湖人也确实很难。

第三名:犹他爵士,32胜19负,上周第二名

爵士没有在同湖人的比赛中保持他们的连胜势头,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创造了一个月以来的新低。现在爵士需要在经过五天的修正后重新找回他们的进攻和内线战力。接下来爵士将面对一个客场之旅,而他们要努力争取客场胜率达到50%以上。

第四名:丹佛掘金,35胜18负,上周第三名

昌西-比卢普斯和卡梅隆-安东尼都很健康,不过掘金现在要开始担心起肯昂-马丁的身体了。马丁错过了球队上周三输给马刺的比赛,而他接下来两个月当中或许会错过更多的比赛。在没有马丁的情况下,掘金的战绩仅为1胜4负,球队每100次进攻让对手得到111.4分。

第五名:奥兰多魔术,36胜18负,上周第五名

德怀特-霍华德如果想要让他和沙奎尔-奥尼尔之间的矛盾得到平息的话,他必须要再等等了,因为这周骑士又要和魔术交锋了。如果想要让奥尼尔不继续耀武扬威,那么魔术就要控制J-J-希克森和瓦莱乔的发挥,这两位球员在上周同魔术的比赛中25投17中砍下了36分。

第六名至第十名分别是:俄克拉荷马雷霆,亚特兰大老鹰,波士顿凯尔特人,波特兰开拓者和圣安东尼奥马刺。

(冀州牛)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