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两大新人脱颖而出 德隆致命犯规反衬娱乐精神

2010年02月15日13: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正赛正式打响,最终东部明星队以141-139险胜西部明星队,其中首次参加全明星的德隆-威廉姆斯凯文-杜兰特表现非常出色,德隆全场比赛得到14分6次助攻和4次抢断,而杜兰特则拿到了15分5个篮板。

本届全明星赛一共出现了九位新面孔,分别是德隆-威廉姆斯(爵士)、德里克-罗斯公牛)、拉简-朗多(凯尔特人)、凯文-杜兰特(雷霆)、扎克-兰多夫灰熊)、杰拉德-华莱士山猫)、艾尔-霍福德老鹰)、大卫-李(尼克斯)、克里斯-卡曼(快船)。

新人参加全明星往往会分为两类,一类是被紧张束缚了手脚,还有一类是借助兴奋度打出精彩的表现,德隆和杜兰特就属于第二类人,此二人均是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但是却丝毫没有感觉到紧张,作为爵士大脑,德隆-威廉姆斯在常规赛中一贯是以稳重的形象出现,但是来到全明星这片场地上,德隆的表现也十分应景,他甚至在比赛中祭出了难得一见的空中接力扣篮,堪称是将全明星的娱乐精神进行到底。

在组织大局方面,德隆也是驾驭自如,他在全场比赛中送出了6次助攻,在西部明星队中仅逊色于纳什,在比赛最后的要劲时刻,德隆依旧被留在场上,当双方战成137平时,德隆运球失误被韦德抢断得手,而他在防守中则选择提前犯规让后者两罚全中,如果这种情况放在常规赛中,那么德隆可能算是葬送胜利的罪魁祸首,但是在全明星赛里德隆这种极度放松的心态着实符合娱乐精神,他的提前选择犯规虽然很随性,但是也让人看到了可爱的一面。

同样是首次登上全明星舞台的杜兰特,在比赛中的表现力也丝毫不像是一个新人,如今杜兰特已经成长为联盟顶级得分手,他在进攻的观赏性上丝毫不弱于任何人,一次杜兰特接到德隆-威廉姆斯的助攻后直接就是一记拉伸式的战斧式暴扣,让现场的球迷大饱眼福。

不可否认这届全明星赛依旧是詹姆斯、韦德以及霍华德等大牌的表演舞台,但是作为刚刚加入的新鲜血液,德隆和杜兰特能够在自己的首次全明星赛上打出这样的表现,也已经实属不易。(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