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轻松摘全场助攻王 末节被弃用乃教练失误

2010年02月15日12: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轻松摘全场助攻王 末节被弃用乃教练失误

纳什轻松摘得助攻王【全明星图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0年的达拉斯NBA全明星赛东西部对抗赛正式开战。在这一巅峰盛典当中,西部全明星的首发后卫史蒂夫-纳什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全场他4投2中拿下了4分和两队最高的13次助攻。不过在比赛的第三节后半段被替换下场后纳什没有再获得任何上场机会,只能目睹着球队最终139-141惜败对手输掉本届全明星赛。

本赛季纳什的状态复苏令人感到惊喜和欣慰,这位老将控卫尽管难以掩盖自己脸上岁月的痕迹,但就好象“小虎队”和王菲一样,这位拿下过两届常规赛MVP的老将仍然有着极多的支持者,而他也是现在联盟当中最优秀的控球后卫之一。本赛季纳什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8.3分和11.1次助攻,如果能够再稍微提升一些助攻数,那么纳什将会成功摘下本赛季的助攻王,并且有望再度杀入最佳阵容第一队。除此之外,纳什场均还能够有18.3分入账,51.9%的投篮命中率,43.7%的三分球命中率和93.9%的罚球命中率任何一项拿出来都足以令人五体投地。

相比起安东尼第一节开始不过6分钟就砍下8分的强势,纳什却以非常低调的状态去做另一件事情,那就是不断的将球喂给队友让他们更加轻松的得分。在开局6分钟的时间里纳什没有一次出手,是十位巨星中唯一没有出手的球员。不过与之相比的是他送出了5次助攻,将自己的特点可谓发挥到了极致。第二节节中纳什再度上场并尝试了一次投篮可惜未中,半场下来他拿下了7次助攻领跑西部明星队,不过在这一数据上他也被今天显得同样很无私的韦德追平。半场下来,西部明星69-76落后7分。

在攻进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一球之前,纳什又送出了4次助攻,在没有得分的情况下助攻率先达到了两位数,这在NBA全明星赛上是极其罕见的情况。在串联起球队大多数进攻之后,纳什的进攻欲望似乎也有所提升。本节开始大约7分20秒时纳什又上篮得手,而他的个人助攻数也依然在不断的增加,超越韦德并轻松领跑两队。

不过遗憾的是此后纳什的没有获得上场表现的机会,相比起他进攻方面的终究欠缺机会和防守方面的薄弱,教练显然更加信任昌西-比卢普斯德隆-威廉姆斯。不过当这两位控卫最后时刻也出现失误让球队功败垂成的时候,是否卡尔还认为让纳什第四节一直呆在板凳席上是一个正确决定呢?(冀州牛

相关新闻:

组图:NBA全明星正赛 纳什妙传指点西部江山

现场:纳什诺维茨基经典配合 重温6年前旧梦

现场:纳什加索尔迷人微笑 9万球迷齐呼德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