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龙王回家大爆发23+10 霍福德献惊喜为己正名

2010年02月15日1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龙王回家大爆发23+10  霍福德献惊喜为己正名

龙王回家大爆发砍两双【全明星图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万众期待的2010年NBA达拉斯全明星赛举行,东部的替补大前锋也是达拉斯人的克里斯-波什表现出色,砍下了23分10篮板,他的出色表现给了东部内线非常大的火力支持,最终东部全明星队141-139击败西部全明星队。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东部全明星表现不错,他们领先了7分,在赛前从阵容上看,西部球队的内线优势是东部难以匹敌的,不过上半场出了首发中锋霍华德的出色表现外,两位替补内线波什霍福德,在油漆区内给西部的大个子们造成了非常大的麻烦。

在首节比赛还剩6分钟左右时,波什替换上场,“龙王”一上来就用一记暴扣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在首节还剩3分30秒时,詹姆斯外线三分不中,波什从篮筐另一侧冲过来,高高跃起一记势大力沉的补扣结束战斗,波什在上半场出场了15分钟为全场最高,7投5中砍下了10分和6个篮板球。在半场结束前,东部发动快攻,波什在接到队友的妙传后,一个更为精彩的背后传球,帮助罗斯轻松砍下了2分。而在下半场波什在内线更是如鱼得水,在第三节的最后5分钟时间里,波什刚上场就接到詹姆斯妙传暴扣得手,而进行到2分18秒时,波什连投带罚连砍了6分,接到罗斯妙传后的中路持球突破暴扣霸气十足。

作为达拉斯人的波什,今天非常想在家乡父老面前有好的表现,在第四节进行到4分半钟时,波什内线接到詹姆斯的妙传,上篮得手并且造成加索尔犯规成功打三分,波什的得分也超过了20分。今天作为达拉斯人的波什14投6中,砍下了23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在本届全明星的替补球员中,波什无疑是MVP。

老鹰队的中锋霍福德入选全明星阵容,一直引起许多球迷和专家的怀疑,今天霍福德非常好的为自己正名,他在上半场是全场效率最高的球员,3次出手全部命中砍下了6分3篮板1助攻1盖帽,更为可贵的是,上半场霍福德在场上时,东部球队的效率是+12,为全场最高。而在下半场,在第四节东部出现得分荒的情况下,他显是助攻罗斯上篮得手,之后接到韦德的妙传,转身躲过防守球员暴扣得分,霍福德今天只打了12分钟,5投4中砍下了8分4篮板2助攻。

首次参加全明星赛的霍福德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另外几名东部的全明星新人东部的朗多、罗斯和大卫李、杰拉德-华莱士都表现一般,没有带来惊喜。朗多出战20分钟3投2中得到了4分5助攻,罗斯8投4中拿下了8分4助攻3抢断,而大卫李的表现有点低迷只得到了4分2篮板,杰拉德-华莱士只是拿下2分3篮板。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东部评分:韦德无愧MVP 波什和詹姆斯并列第2

加内特大度为波什让位 绿军双雄狂飚垃圾话

视频:全明星赛 波什背身妙传罗斯上篮得分

视频:全明星赛皇帝三分不中波什单手补扣

现场:加索尔单打反遭辱 波什火锅送西班牙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