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两双状态不俗 关键篮板未带来得分最遗憾

2010年02月15日12: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0年的达拉斯NBA全明星赛东西部对抗赛正式开战。在这一巅峰盛典当中,西部全明星的首发中锋阿玛尔-斯塔德迈尔表现尚可,全场他10投5中拿下了12分和10个篮板,并在关键时刻有所表现,遗憾的是他所在的球队最终还是139-141惜败对手输掉了比赛。

尽管很多人质疑斯塔德迈尔的防守不够努力,认为斯塔德迈尔不具备参加全明星赛的资格,只不过是因为取巧更换了自己在场上的位置才被连续第二年选入全明星赛首发,然而考虑到钱宁-弗莱过于偏外的打法和斯塔德迈尔确实担任过球队的中锋位置多年,今年击败克里斯-卡曼安德鲁-拜纳姆等实力和人气都较差的西部中锋也并不应该给予过多谴责。本赛季斯塔德迈尔场均出战34.8分钟得到21.2分8.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5.5%,这些数据实际上基本还能够和自己的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持平。作为姚明一生的敌人,斯塔德迈尔依然是西部最好的内线球员之一。

看似中规中矩的斯塔德迈尔实际上在第一节节中被替换下场前已经拿下了6分,作为一位曾经险些超越科比-布莱恩特成为全明星赛MVP的球员,斯塔德迈尔在全明星赛上总能够抓住机会得到大量的分数。不过在第一节节中时斯塔德迈尔也最先被卡尔替换下场,并且在此后再也没有获得任何上场机会。对于斯塔德迈尔来说,纵然他很喜欢在这种经典赛事上展现出自己的强势一面,但如果没有足够的表现空间和机会的话,那也是没有什么办法。半场下来,西部明星69-76落后7分。

在节中连续命中两球让两队分差缩小到10分同时自己的得分也达到了两位数之前,遭遇霍华德封盖又出现失误的斯塔德迈尔可谓经历了几分钟的困窘期。在篮下再攻进两分之后,斯塔德迈尔也于第三节临近节末的时候下场休息。

第四节还有3分51秒时斯塔德迈尔重新回到场上,但是球队126-135此时已经落后9分,形势可谓相当不利。不过此后在比卢普斯的带领下慢慢将比分赶上并追平,比赛还有30多秒时斯塔德迈尔抢到关键防守篮板,西部获得一次可以让他们取得领先的进攻机会。不过遗憾的是西部明星队没能够把握住这次进攻机会,而之后在几个回合的对决下他们也终于因为安东尼的最后一投失准而输掉了比赛。对于全场拿下两双数据的斯塔德迈尔而言,他的发挥实际上仍算不俗,只不过最终他们的运气终究差了一些而已。(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