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比卢普斯激活西部 力助安东尼竞争MVP

2010年02月15日12: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 2010达拉斯全明星赛东西部对抗赛在达拉斯牛仔球场举行,进入末节比赛后,西部队主帅卡尔换上比卢普斯这名纯正的控卫追分。

普斯昨天三分大赛争冠失败,今天在比赛里比卢普斯手感火热,第四节开场就是一个三分球命中将比分追上。比卢普斯在场上一招一式地像是在打一场正式的比赛,他与加索尔挡拆配合后快速而准确的助攻西班牙前锋灌篮得分。西部队在比卢普斯的组织下不断追分,比卢普斯在右翼的三分球再次命中,西部队落后的分差只剩1分。在比卢普斯的鼎力相助下西部队打出13-2的攻击高潮,安东尼最终获得MVP的希望大大增加,目前安东尼19投12中砍下西部队最高的25分,并有8个篮板和2助攻。诺维茨基14投8中得到16分2篮板,如果西部明星队完成逆转,安东尼很可能当选本次全明星赛的MVP。(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