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拉丁歌后引爆全场 格莱美巨星演绎R&B经典

2010年02月15日1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丁歌后引爆全场 格莱美巨星演绎R&B经典

拉丁天后火辣舞姿引爆全场(点击欣赏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2009-10赛季全明星赛在达拉斯正式拉开战幕。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拉丁歌后、两届格莱美获得者夏奇拉登场献艺,为现场9万名观战球迷献上了一场性感歌舞秀,一身黑衣超短裙的她率先引爆了全场气氛。

在夏奇拉的劲歌热舞之后,则是轮到了11次获得格莱美大奖的R&B才女歌星阿里西亚·凯斯上场献唱,与夏奇拉的性感相比,凯斯则是截然不同的R&B风格。夏奇拉和凯斯每人均献唱两首。

中场歌舞表演是全明星赛的保留节目,也是检验巨星人气的指标之一,包括玛利亚·凯莉和碧昂斯等超级巨星也都曾经在全明星赛场上献艺。本届全明星赛上登场的亚瑟小子,夏奇拉和凯斯均是目前全美音乐界最当红的巨星级人物。

(旋木)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