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保罗缺阵 全明星周末西部恐难挡东部旋风

2010年02月15日11:12海峡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全明星周末的压轴大戏———NBA全明星赛将在达拉斯拉开战幕。

科比保罗罗伊等球星的退出让西部外线火力骤减,好在西部队拥有主场优势,究竟鹿死谁手,只有到今晨才能知晓。

今年全明星赛的一大特点就是名单做出了数次更改,每次更改都让全明星赛“星味”骤减,科比、罗伊和保罗相继退出,中锋卡曼和后卫基德的替补入选难以弥补巨星缺阵的损失。西部目前唯一能和东部抗衡的是内线,邓肯诺维茨基斯塔德迈尔将围困东部中锋霍华德,并控制比赛的节奏。不过,让西部明星队感到头疼的是,东部明星队拥有勒布朗·詹姆斯韦德两个强力进攻点,西部明星恐怕很难找到限制二者的办法。

去年的全明星赛,科比和奥尼尔一笑泯恩仇,分享了MVP头衔。今年,二人双双缺席全明星赛,MVP极有可能花落东部,极富表演欲望的詹姆斯和韦德自然是热门。当然在主场作战的诺维茨基也是热门人选,如果西部明星队能顶住东部旋风的冲击,诺维茨基极有可能加冕。 本报记者石磊磊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