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韦德半场迫近两双 皇帝不在闪电侠当家

2010年02月15日1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周末东西部正赛终于正式拉开大幕。在经过劲爆的球员入场和短暂的热身活动之后,东西部首发球员开始换上比赛服步入场内。比赛也正式拉开大幕。

第二节比赛,詹姆斯下场休息,韦德成为东部全明星的“台柱子”。他先是内线空接完成单手战斧暴扣,然后在接下来的一次进攻中,韦德轻松过掉基德,进入三秒区之后,韦德再度高高跃起,正当人们以为闪电侠要继续送出扣篮表演时,韦德却在背后将球传给了第一次入选全明星的大卫-李,后者也恭敬不如从命,用自己擅长的双手暴扣结束了本次进攻。本节比赛进行还剩下5分钟时,韦德个人独得10分7次助攻,东部全明星也得以继续紧追西部全明星。

(小九酷酷)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