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向中国球迷拜年 希望加索尔拿全明星MVP

2010年02月15日09: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向中国球迷拜年 希望加索尔拿全明星MVP

科比力挺加索尔(点击进入全明星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正赛正式打响,由于有伤在身,科比遗憾的缺席了本届全明星赛,不过飞侠今天也来到了全明星现场,一身正装的科比也显得非常清爽,在比赛开始前,科比也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科比透露自己非常期待23和24的对决,而对于这次全明星赛,科比预测诺维斯基将会获得最终的MVP。

由于正值中国传统农历新年,科比也向中国球迷拜了年:“祝大家新年好,我喜爱你们大家。”科比微笑着说道。

科比如今受到了严重的伤病困扰,他的手指和脚踝伤势都不容乐观,对此科比也展示了自己受伤的手指,可以明显的看到科比手指已经弯曲,他的手指已经骨折。

在如今的联盟中,23VS24是很多人所期待看到的事情,对于与詹姆斯的对决,科比也说道:“我非常喜欢挑战,不过要想看到23VS24,他们(骑士)必须是东部最好的,而我们也必须是西部最好的,我等待着这个挑战。”

对于本届全明星赛MVP,科比也给出了自己的预测,他认为诺天王将会获得这一荣誉,不过飞侠也顺带故弄玄虚了一把,他声称更希望看到自己的队友加索尔荣膺MVP。“这是诺维斯基的城市,我认为他将有很大的机会获得MVP,不过我更愿意看到保罗(加索尔)获得这一荣耀。”科比说道。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组图:全明星周末科比楼娇妻观战

科比为缺席全明星致歉: 缺席大场面令我羞愧

谁将是2010全明星MVP?科比:应该是诺维茨基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