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意中人感谢奇才 巴特勒欲在小牛创造未来

2010年02月15日08:1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5日,小牛队和奇才队已经正式完成七人大交易,而作为这次大交易的合心球员卡隆·巴特勒在知道自己被交易到小牛队之后,他本人立即发表了一份声明。在这份声明中,他表示自己非常感谢奇才队,感谢华盛顿人给了他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

巴特勒的声明具体如下:我在奇才队度过了四年半美好的时光,留下的只有美好的记忆。我想感谢这支球队、这座城市,以及最重要的——我在那里的时候喜爱我和我的家人的球迷们。我会在小牛队找寻我新的机会,并且会在小牛队继续带着我的渴望和坚韧打球,就像我整个NBA职业生涯所做的一样。

2005-2006赛季是巴特勒在奇才队的首个赛季,之后的几个赛季里他一直都为奇才队效力。其中在08-09赛季,他达到了在奇才队的最佳表现,场均有20.8分和6.2个篮板还有4.3次助攻。本赛季他一共代表奇才队出战47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6.9分和6.7个篮板。(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