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三分球大赛显身手 彩球全射中捧得桂冠

字号:T|T

昨天之前,三分大赛的参赛经历始终是保罗·皮尔斯球员履历上的一个败笔,他在2002年参加全明星周末三分大赛,只得了8分,几乎接近了三分大赛最低得分纪录。不过昨天皮尔斯用20分一举夺冠,证明了自己不但是个得分手,还是一个出色的三分投手。

此前三分大赛最低分纪录是由“飞人”乔丹和德国人施拉姆夫共同保持的5分,而2002年,皮尔斯满怀信心地参加了三分大赛,可是只得到了可怜的8分。皮尔斯说:“我非常想要这个冠军,2002年失利之后,我苦练三分,并且逐渐找回了自信。这次我参赛就是为了展示给大家看,我改进了自己的技术,并且了解了应该在哪边拿球,我知道只要我手感来了,我肯定能夺冠。”

结果让皮尔斯言中了,他决赛得到了20分,成功击败了得到17分的新秀库里和14分的比卢普斯夺冠。而上届冠军库克和弗莱、加里纳利一样,预赛得到了15分,无缘决赛。

■文/本报记者周赫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