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宾逊夺冠第3次当选扣篮王 NBA史上尚属首次

2010年02月15日07:26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NBA全明星周末昨天进入第二比赛日,在扣篮大战中,身高仅有1.75米的卫冕冠军内特·罗宾逊以微弱优势夺冠,这是他第三次当选扣篮王,这在NBA历史中尚属首次。

昨天最受关注的比赛当数扣篮大赛,不仅与因伤退出全明星正赛的科比将给队友香农·布朗担任扣篮比赛的副手有关,还因为扣篮比赛理应是最具欣赏性、最具视觉冲击力的比拼。不过,昨天参赛球员大多缺少名气,临场发挥又缺少看点,引人关注的香农·布朗更是提前出局,无缘决赛,最终以罗宾逊的卫冕而告终。

此外,当天结束的全明星技巧大赛,纳什在决赛中以29.9秒的成绩击败德隆·威廉姆斯,继2005年后再次夺得技巧赛的冠军。三分大战中,凯尔特人队当家球星保罗·皮尔斯凭借第二轮投出的20分获得冠军。赛前不被看好的皮尔斯成为第二位当选三分王的凯尔特人球员,这距离上一次拉里·伯德荣膺该称号已经过去22年。而在投篮之星比赛中,东道主得克萨斯队凭借小牛队当家球星诺维茨基的制胜一投,最终以34.3秒的成绩力压洛杉矶队夺取冠军。杜兰特则在H.O.R.S.E比赛中卫冕成功。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