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宾逊第三次成扣篮王创纪录 表态不会再参赛

2010年02月15日07:20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如愿以偿,成为首位三届扣篮大赛冠军得主。此前,他曾在2006年新秀赛季以及去年击败霍华德后夺冠。这个1.75米的尼克斯小个后卫感概说,自己当晚完成了一件壮举。同时,他表示,自己将不会再次出现在扣篮大赛中了。

“不,不,不,不,不。”罗宾逊连用五个“不”表达了对“再次光临”的“不感冒”。“得到第三个冠军我非常满足,这的确是最后一次。接下来,我只打算帮助尼克斯队提高。我也知道,我的这一纪录将很难被打破。”

这次夺冠,罗宾逊赢得相当惊险:在球迷短信得票中,他获得51%的得票,以微弱优势压倒了猛龙新秀德罗赞。而此前大热的湖人扣将香农·布朗预赛即遭淘汰。

在完成最后一扣前,罗宾逊曾希望找拉拉队员来做道具。“我问姑娘们是否愿意帮我完成扣篮。”但最终,罗宾逊放弃了这一想法。“她们太漂亮了,不合适干这个。”

罗宾逊赛后表示,将把这个冠军献给病床上的妈妈。“我妈妈生病了,留在医院里做检查。我希望这个冠军能够使她早日康复。”皮尔斯获三分球大赛冠军,纳什则获得技能大赛第一名。(郑贤)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