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不放血怎得强援 巴特勒不来也罢

2010年02月14日18: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4日,在奇才小牛的大交易尘埃落定之后,《休斯敦纪事报》专栏记者费根第一时间更新了博客,就此发表了他的意见。下面请看全文。

现在对于火箭队来说问题还是比较简单的,比如看看奇才队还有什么愿意送出的,或者是骑士能够拿出什么让莫雷满意的交易呢?

当然火箭队的交易并不一定要围绕着麦克格雷迪来进行,莫雷完全可以做几笔交易使得火箭队的工资总额降到奢侈税标准以下。但是,交易麦蒂的可能依然存在。我们不妨来看看此前炒的火热的火箭,奇才,骑士的三方交易,火箭队能够在这笔三方交易中得到什么呢?

这笔交易或许能够让骑士队留下詹姆斯增加更多的筹码,因为他们将从中得到贾米森,而且骑士已经和奇才就这个问题展开了相当长一段时间的谈判。

可是火箭队除了得到一些到期合同之外还能收获些什么呢?JJ-希克森的确还是一个不错的球员,如果骑士队得到贾米森,那么他们说不定会送走他,不过就算在骑士这样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希克斯扮演的都不是什么重要的角色,显然,他到了火箭也不会贡献的更多。而且与和姚明配合相比,希克斯显然更适合和詹姆斯搭档。更重要的是,有很少迹象表明骑士队打算送走他。而对于奇才队来说,他们交易的目的就是囤积年轻的天赋球员,而这恰恰也是火箭队想要的。

总而言之,火箭队并不认为卡隆·巴特勒就是想象中的那个最适合休斯敦火箭的球员。因为现在联盟中的普遍意见就是巴特勒已经在走下坡路了。就像此前的理查德·杰弗森一样,所以他的状态也总是起伏不定,而在达拉斯能够获得不少空位出手机会的他或许能够在短时间内摆脱这样的情况。而火箭队并不能够提供小牛那样的筹码,他们在巴特勒争夺战中失败也在所难免了。因此火箭一直希望有奇迹发生。

(马基)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