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小斯入骑士为全明星让路 最终期限定在周三

2010年02月15日00:06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联盟又爆出惊天大交易。《ESPN》的记者布鲁萨德证实,骑士与太阳的大交易已经接近完成,“大Z”伊尔戈斯卡斯与希克森将转投太阳,而骑士将得到“小霸王”斯塔德迈尔。

一位熟知内情的人士已经证实了这一点,而这一消息还被多个渠道证实。《骑士新闻网》也在第一时间透露“双方交易已接近完成”。虽然ESPN表示骑士目前还在与其他球队进行谈判,但斯塔德迈尔显然是他们的头号目标兼最佳选择。

不过随后传出的消息称,斯塔德迈尔转投骑士这一交易不会在全明星正赛结束前完成,因此至少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小霸王仍是太阳的一员,但双方最早可能将在本周二正式达成协议。当然另一方面,一旦出现意外情况导致谈判破裂,那么骑士也有另外的备选方案,奇才的贾米森以及步行者的墨菲都是潜在的目标。

最重要的一点是,在被问及关于斯塔德迈尔的交易时,詹姆斯和奥尼尔都表示赞同,这意味着小霸王入主骑士已经没有任何障碍。此外骑士给太阳设置的最终期限是本周三,换言之两天之内,最终结果就会浮出水面。

但布鲁萨德同时也提醒,在骑士太阳接近完成交易的内幕曝光后,一些球队都有意搅局,其中便包括了76人和热火。伊格达拉是目前太阳的头号选择,不过76人对于是否应该以小AI为筹码交易斯塔德迈尔尚存怀疑,同时太阳对于热火的筹码不感兴趣。此外这笔交易的另一个前提是,骑士得确认斯塔德迈尔愿意在今年夏天与球队续约,以避免鸡飞蛋打的噩运。

(杨威利)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