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盗嫂主角疯狂道歉遭白眼 布里奇:他永远不配

2010年02月14日23:07腾讯体育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想想特里,布里奇就恨

想想特里,布里奇就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英国媒体《世界新闻报》最新报道,盗嫂门男主角特里终于鼓起勇气向受害人——曼城球星布里奇表示道歉,但遗憾的是,后者并没有接受这位前英格兰队长抛来的橄榄枝。

《世界新闻报》透露,在经过再三鼓励自己之后,特里终于鼓起勇气向他昔日的好友布里奇表示歉意。不过,对于前者打来的数个电话和发来的道歉短信,曼城左后卫用将手机关机的方式漠然的拒绝了切尔西队长,并在随后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我只想踢好比赛,其余的我什么都不愿意去想,”布里奇接着说,“发生一些事情确实让我感到很遗憾,但是我没什么可伤心的,因为伤害过我的人永远都不配做我的朋友!”

《世界新闻报》接着称,特里在几次向布里奇道歉未果后并没有就此放弃。他随即继续一直拨打对方的电话,但遗憾的是,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始终没能听见手机接通的声音。“我们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我知道他现在很生我的气,”特里略显哽咽的说道,“发生这样的事情确实让我感到很羞愧,但事已至此,我们谁也没办法改变,所以我只希望得能到上帝的宽恕和韦恩(布里奇)的原谅。”

虽然昔日好友已经表示了忏悔并主动的向自己道歉,但在盗嫂门丑闻曝光后就一直处在尴尬境地的曼城左后卫显得心意已决。不过虽然此番对特里的道歉表示了拒绝,但布里奇还是有可能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面对这个“夺妻之人”。目前由于英格兰1号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受伤休战,三狮军团主帅卡佩罗已经表示,布里奇将是接替这位不久前同曝性丑闻的英格兰国脚的不二人选。

由于英格兰将要在下个月3号与埃及打一场友谊赛,所以布里奇必须要在本月底做出是否愿意与给自己戴绿帽的特里搭档的决定。可以想象,这对于曼城左后卫将是一个多么艰难的选择。

(anning)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