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2010年HORSE赛战靴一览 杜兰特银枪KD2

2010年02月14日19:29腾讯体育pourquoi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大年初一(2月14日),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HORSE”比赛进行,来自雷霆杜兰特击败凯尔特人队的拉简·朗多和国王队的以色列新秀卡斯比卫冕成功。杜兰特也包揽了这项赛事的前两届冠军。出了比赛本身,三位参赛者所穿的球鞋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杜兰特穿着一双金属银/冰蓝配色的Nike KD2出战,这款“银枪”也为杜兰特带来了好状态,让他显得极为拉风。朗多的球鞋跟普通比赛时一样,是一双白红配色Nike ceadle rock low。卡斯比则穿着今年全明星的大众鞋:Nike air max rise。

[责任编辑:tim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