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2010三分赛战靴一览 两大巨头分庭抗礼

2010年02月14日17:47腾讯体育pourquoi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与今年扣篮大赛参赛者脚下的战靴被耐克一家独霸(Air Jordan也是Nike旗下品牌)相比,今年的三分大赛呈现出耐克与阿迪达斯两家分庭抗礼的局面。穿着耐克与穿着阿迪达斯的球员(含锐步)各占一半,一边三个人。冠军得主保罗·皮尔斯穿着一双Nike Air Max Legacy出战。刚刚在新秀赛里送出三双的史蒂芬·库里穿着一双橙蓝配色的Nike air max rise。钱宁·弗莱脚踏白/紫配色的Nike Bluechip II。另外一边的阿迪阵营里,比卢普斯的装备是Adidas TS supernatural creator黑/蓝/黄配色,与掘金客场战报配色如出一辙。德奎恩·库克脚上的是Adidas young guns 2010。意大利人加里纳利则是Reebok Talk‘n Crazy 2。

[责任编辑:tim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