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2010扣篮赛战靴一览 平民鞋击败签名鞋

2010年02月14日17:26腾讯体育pourquoi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的扣篮大赛,早在赛前就被认为是“鸡肋”。果然,赛事的进程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没有创意性的扣篮,没有了出乎意料的道具,连一双专门灌篮大赛准备的球鞋也没有,这不禁让我们怀念起2009年全明星扣篮大赛上,耐克“氪石”大战阿迪达斯“超人”时候的盛景。在今年的灌篮大赛上,按说好鞋也不少,德罗赞和香侬·布朗都穿着Zoom Kobe V出战,让科比好不开心。“猫王”华莱士脚蹬乔丹品牌的新战靴Air Jordan Icon,无疑是向飞人致敬。最后夺冠的“小土豆”,今年反而是最低调的一人,只穿了一双普通的Nike Hyperize。或许是决赛中的对手太过平庸,连让罗宾逊拿出最后B计划的机会都不给,我们也无法看到耐克是否为“氪星人”准备了新鞋子。

言归正传,科比的鞋子这次得到两位扣将的力挺,也不是没有原因的。香侬所穿的是全明星版本的Zoom Kobe V,而德罗赞脚下的是刚刚上市的红/白/黑版本科比五代。科比本人则穿着“李小龙”版的Zoom Kobe V为布朗做了一回嫁衣。

相关链接:

组图:2010全明星名人赛战靴一览 科比鞋称王

组图:2010NBA全明星新秀赛战靴一览

科比职业生涯全明星战靴一览(组图)

科比罕见24张私家照片 与初恋情人拉手被曝光

[责任编辑:tim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