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宾逊:我的创意已经枯竭 不再参加扣篮大赛

2010年02月14日15: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参加扣篮大赛之前,内特·罗宾逊还在担心自己母亲的病情,而他在扣篮大赛中再度胜出,成为了历史上首位“三冠王”。他在赛后结束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母亲的病情以及对扣篮大赛的感想。

“我妈妈现在的身体状况还好,她只是感觉到一些不舒服,医生对她进行了静脉注射,她会好起来的。她今天本来要来现场看比赛的,但我知道她是一位坚强的人,如果她说没法来,那么一定情况比较严重。但她对我说要尽量去表演,发挥出最佳水准,我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她。”罗宾逊说道。

“最棒的是达拉斯牛仔队的拉拉队员们,我问他们是否能帮助我扣篮。我当时就在想,既然来到了达拉斯,就得有些创意的东西。那种感觉就像是‘我是一位橄榄球运动员,我看过许多橄榄球比赛,尤其是在超大屏幕上,这是一定不能错过的。为什么不呢?这可是在达拉斯。”罗宾逊表示。

“已经拿了3届扣篮大赛的冠军,你就必须玩出更多的花样,要尝试一些别人没有尝试过的内容。你可以送上一些毫无激情的扣篮,或者就是照搬别人的创意,但我希望能让在场的所有人都能兴奋地站起来。只是我现在的灵感已经枯竭了,我很高兴能拿到第3个关键,感谢上帝。不会再有下一个冠军了,这一定是最后一个。”罗宾逊说道。

(旋木)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