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和科比搭档为让球迷看到他上场

2010年02月14日13: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特派记者沈洋)扣篮大赛前寄予厚望的湖人队后卫香侬布朗却连第二轮都没有进入,失望之情溢于言表。当灯光调暗,所有人都注视着唯一一束强光下的内特时,布朗安静的躲进了场地的角落。

“是的,我确实有点失望,本来我能做得更好一点,只是我有些紧张,不够兴奋。”赛后的香侬向记者道出了失败的缘由。但是他仍然非常绅士的祝贺内特的夺冠,“能够连续两次,共三次夺得冠军证明他的确是个非常能扣的家伙,祝贺他。”

对于和科比合作的感受,布朗笑着说:“和科比来全明星我非常兴奋,而能和他合作更使我感谢他,我知道很多人都想他能上场打球,但是他有伤,也许这样的方式可以让大家满意。”

至于明年是否会再挑战扣篮大赛冠军,布朗说:“我不确定,也许会,也许不会,还要看明年的情况,但是这真是不错的体验。”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