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称夺冠只因乐观 皮尔斯调侃射术曾遭无视

2010年02月14日13: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周末进入第二天,其中投篮之星、技巧挑战赛、三分远投大赛和扣篮大赛四个项目的冠军都已经产生,德州队最终获得投篮之星冠军,纳什问鼎技巧挑战赛冠军,皮尔斯成为新科三分王,内特-罗宾逊再度加冕扣篮王。

今天三分大赛选手们的状态均不是太理想,卫冕冠军库克在首轮只得到15分遭淘汰,而太阳中锋弗莱和尼克斯前锋加里纳利也同样因为首轮只得到15分出局,在决赛中皮尔斯的发挥异常稳健,他在五个投篮点出乎意料的命中所有彩球,最终拿到20分击败库里比卢普斯

皮尔斯早在2002年时曾经参加过全明星三分球大赛,而他当时只投进了8分,堪称是惨不忍睹,这一次,“真理”终于用完美的表现征服了所有对手,也难怪他在夺冠后激动的和队友凯文-加内特进行撞胸庆祝。“我认为这非常糟糕。”皮尔斯说道,“他们都没有把我看作是射手了,而是更多把我当成是得分手。”

技巧挑战赛进行的异常激烈,而太阳全明星后卫纳什则凭借着扎实的基本功力压德隆-威廉姆斯威斯布鲁克以及詹宁斯最终夺冠,纳什在上星期刚刚年满36岁,而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却击败了三名20多岁的年轻人,这已经是纳什第二次拿到该项荣誉了,早在2005年丹佛全明星赛时,纳什就曾夺得过技巧赛冠军。

在决赛中纳什击败了德隆-威廉姆斯,后者则是比他整整小了11岁,但是最终甚至连赛前热身运动都没有做的纳什还是成功的摘得了冠军。“我试图不经过热身保持最好的状态。”纳什说道,“我当时在一些传球环节出现了一些问题,因为在过程中有些节奏感脱节,不过我当时还是持有乐观的态度。”

在投篮之星的比赛中诺维斯基领衔的德州队最终借助主场之利击败对手最终夺冠。明天全明星正赛即将开演,届时在牛仔队体育场预计将会有90000名球迷到场观战。(猫大熊)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