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罗宾逊背身反扣引爆球场 他成扣篮赛唯一亮点

2010年02月14日1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 2012全明星赛进入第二天,罗宾逊进入决赛后首先出场。

罗宾逊决赛的首次扣篮准备做一个空中旋转的扣篮,但是以失败收场,皮球没扣进。第二次补扣的时候,罗宾逊自己将球抛到空中,在助跑后抓起球完成了一个空中的转身扣篮。

罗宾逊完成首次扣篮后,直播的镜头随即对准了场边观战的德怀特-霍华德霍华德无奈地仰头望着球场上空。

作为上届的冠军,罗宾逊在第二扣的时候出场。只见他将球砸向篮板,然后快速冲跑,腾空而起抓住皮球,背对篮框双手反扣成功。罗宾逊这一次扣篮一次就完成,在空中的动作也非常舒展。罗宾逊这一扣是他本次参赛完成得最干脆利落的,也是本次扣篮大赛少有的亮点。罗宾逊扣篮落地后随即冲向中场的啦啦队里,从啦啦队女孩手里拿过道具为自己庆祝加油。(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