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快讯:预赛首扣结束 罗宾逊以44分领先

2010年02月14日11:2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大年初一上午,NBA全明星周末进入到第二日的全明星周六之夜阶段。随着投篮之星比赛,技巧挑战赛和三分大赛的先后结束,全明星周六之夜的压轴大戏扣篮大赛终于正式开战。在扣篮大赛的预赛第一次试扣当中罗宾逊以44分暂时领先。

多伦多猛龙的德马尔-德罗赞在昨天的新秀挑战赛中场休息时的扣篮大赛资格赛中击败埃里克-戈登后,他也确认了自己参加扣篮大赛的资格,至此他将和洛杉矶湖人香农-布朗夏洛特山猫杰拉德-华莱士和去年的扣篮大赛冠军内特-罗宾逊在今年共同参加扣篮大赛,四大扣将将角逐这一重要赛事的奖杯。

率先出场的德罗赞首次扣篮出现失误,不过第二次试扣之后他完成了从底线切入然后胯下换手之后的双手反扣,这一扣篮相比起昨天他在新秀赛附加赛的中场比赛中的扣篮要精彩得多,但由于整体难度系数和创意不足,不过由于评分较为严格,他仍然只得到了42分。

第二个上场的布朗在他的第一次360度转身暴扣失误后,之后将自己的扣篮动作换成了从后场冲到前场之后在扣篮中完成空中换手重扣,然而这样平淡无奇的扣篮只让他得到了37分。

接下来上场的是今年入选全明星球员的华莱士,然而他的第一次扣篮也没有给人太多感觉,转身双手暴扣让他仅仅得到38分。前三位球员的第一次扣篮都没有得到太多的分数。

最后上场的罗宾逊的扣篮动作是将球向前抛出后利用地板的反弹完成难度较高的双手空中接力,在前两次试验失败后罗宾逊终于完成了这一漂亮动作,而他得到的44分也是所有球员第一次扣篮当中的最高分。(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