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盼小斯加盟 姚明一生之敌却想联手韦德

2010年02月14日09: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4日,最近太阳斯塔德迈尔可谓是站在风口浪尖,随着许多交易方案的出炉,小斯的前景也引得人们无限的猜想,而最近联盟内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小皇帝詹姆斯非常希望斯塔德迈尔能成为自己的左膀右臂。

ESPN报道,周六上午,菲尼克斯透露要选着绝对堪比小斯的人才来进行交易,而不会仅仅考虑薪金和合同方面的问题。

而太阳如果同骑士交易,他们至少会要求得到J.J.希克森(场均7.2分,4.4个篮板和0.3次助攻)外加一个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易处斯塔德迈尔的回报。

而据斯塔德迈尔透露,他更希望能私下将他处理到他的老家,迈阿密去,和韦德联手进军季后赛。(黄珂)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