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29.9秒力压德隆 再夺技巧挑战赛冠军

2010年02月14日1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29.9秒力压德隆 再夺技巧挑战赛冠军

纳什再次问鼎技巧王(点击欣赏更多组图)【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大年初一上午,NBA全明星周末进入到第二日的全明星周六之夜阶段。随着投篮之星比赛的结束,2003年才出现的新兴单项赛事技巧挑战赛正式开战。由于去年的技巧挑战赛德里克-罗斯的缺战,在昨天新秀赛中砍下40分的俄克拉荷马雷霆控球后卫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接替他出战今年的比赛,与菲尼克斯太阳史蒂夫-纳什犹他爵士德隆-威廉姆斯密尔沃基雄鹿的布兰顿-詹宁斯竞争今年的技巧挑战赛的冠军头衔。

作为全明星周六之夜的新项目,技巧挑战赛的目的是展示联盟中在基本功方面最为出色的球员的实力的舞台。比赛的内容是参赛球员在规定时间内,在一个有各种不同障碍物的场地内完成运球、传球和投篮等几个任务。最短时间内完成所有规定任务的球员将会赢得胜利。比赛共分成两轮,第一轮将淘汰两名球员,第二轮用时最短者赢得冠军。

临时获得技巧挑战赛外卡的韦斯特布鲁克率先出战,他的多次失误让他花费了长达44.1秒的时间才完成任务。 接下来上场的是新秀詹宁斯,他在开始阶段的整体进程颇为流畅,不过在最后一个传球环节当中他连续四次传球出现失误,这也大大延迟了他的比赛所用时间。最终他花费35.7秒完成了比赛。

之后是曾经获得过技巧赛冠军的纳什出战,他在传球环节也出现了失误,投篮也没能够在第一次就投中,不过他还是只用35秒的时间完成了任务,以微弱的优势压倒詹宁斯,提前确保了自己的晋级决赛的资格。而随后上场的威廉姆斯也出现了一点问题,但相对失误较少的他最终还是仅花费了34.1秒就完成了全部的任务,确保了自己的预赛冠军资格,得以晋级。

在决赛中第一轮预赛成绩较差的纳什率先出战,他在各个环节中都完成的颇为完美,只在投篮环节方面出现了一点问题投丢了一球,虽然整体速度较慢,不过他还是只花费了29.9秒的时间就完成了全部的任务。这也给技巧挑战赛纪录保持者威廉姆斯带来了更多的压力。

之后上场的威廉姆斯在此前的环节中一切顺利,但是他在最后一个环节中出现了问题,连续两次传球不中的他最终花费了37.9秒的时间才完成任务,这也让纳什也继2005年夺得技巧挑战赛冠军之后时隔五年再次获得本届技巧挑战赛的冠军。(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视频:全明星经典回顾 09年投篮技巧大赛集锦

雷霆控卫替罗斯参加技巧赛 08状元只打全明星

全明星技巧赛名单出炉 詹宁斯挑战三大控卫王

组图:纳什领衔全明星技巧赛 罗斯PK德隆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