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网友江湖小蓳:全明星未来何在 达拉斯无星光

2010年02月14日08:44腾讯论坛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一年一度的全明星赛又要重燃战火。在春节期间,全明星赛的举行给中国球迷们带来了不错的春节大餐。可是今年的全明星总感觉缺少了什么?

姚明早早的因伤缺席成了看客,失落的中锋三十而立,并不能站在达拉斯的球场上在一次在全明星赛上表演,甚是遗憾。而易建联则因为实力的原因无缘全明星,至此今年的全明星在赛场上没有了中国人的身影。说实在的,全明星缺少了中国元素,必定会影响其收视率。如果全明星赛场上出现易建联、姚明的德比,这又会是一个怎样的场面。

在今天,笔者看到了有关科比退出全明星的新闻。因为伤病的原因,科比选择了放弃全明星。或者深层次的说,科比放弃全明星完全是为了湖人的冠军,有伤的科比可以为湖人出战,但是绝对不能带伤参加一个表演赛。全明星赛没有了科比,可以说是缺少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同样,奥尼尔也再次无缘,曾经津津乐道的ok组合,这一次都将消失在全明星赛场上。没有了奥尼尔,全明星就少了一些乐趣。

另外在今天,也有确切的消息声称艾弗森将因处理家务无缘全明星。这个赛季,艾弗森经历了无球可打,宣布退役,在付出回到老东家的曲折经历。这个赛季,阿伦过的异常艰难。但是在全明星的票选上,阿伦一直实至名归的高歌猛进,球迷们太爱这个身上纹着汉字的桀骜不驯的小个子后卫了。如今,科比与阿佛森将一齐无缘,96黄金一代的两大佼佼者的一起无缘,让全明星的星光顿时黯淡。

不要忘了早先退出的罗伊保罗,不要忘了中国球迷们喜爱的麦蒂。总之,达拉斯的全明星赛缺少了太多。也许注定这届全明星是小皇帝的独舞时代,但是缺少了这么多,詹姆斯是不是也感觉失落了很多。韦德安东尼们的表演总觉得不够,奢求全明星是真正的全明星是如此的困难。

因为全明星赛脱离不了表演以及商业的性质。越来越多的球星们会因种种原因而选择退出,敢问斯特恩,全明星的路在哪里?还会有多少届星光黯淡的全明星。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