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秀赛菜鸟终结七连败 猛龙悍将将参加扣篮赛

2010年02月14日08:07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美国达拉斯电 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12日在达拉斯美航中心球馆举行。结果,刚刚“入行”的一年级新生们以140∶128的比分战胜了“学长”,一举令新秀挑战赛一年级新生七年连败的历史作古。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球星泰瑞克·埃文斯为一年级队贡献了26分、5次抢断、5次助攻、6个篮板的全面数据;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德胡安·布莱尔则拿下22分、2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两人也因力助一年级队取胜而荣膺新秀挑战赛最有价值球员。此外,曾在本赛季常规赛中轰下单场55分的密尔沃基雄鹿队新人布兰顿·詹宁斯本场比赛也有22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的出色表现。

二年级队中,尽管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豪取全场最高的40分,迈阿密热队迈克尔·比斯利贡献26分、7个篮板,并频繁上演精彩暴扣,但他们未能帮助队友有效地提升进攻火力,并将新秀挑战赛二年级队7年连胜的势头继续保持下去。

在过去十年举行的全明星周末新秀挑战赛中,二年级队取得8胜2负的成绩,并自2003年以来连续七年战胜一年级队。

在新秀挑战赛中场休息时举行的灌篮大赛预赛中,多伦多猛龙队球员德玛尔·德罗赞战胜洛杉矶快船队球员埃里克·戈登,获得参加13日晚间在美航中心球馆举行的全明星周末灌篮大赛决赛资格。参加决赛的其他3名球员为卫冕冠军、纽约尼克斯队球员内特·罗宾逊、洛杉矶湖人队球员香侬·布朗、夏洛特山猫队球员杰拉德·华莱士。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