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新秀赛一年级终止七连败 布莱尔双20创造历史

2010年02月14日08:0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昨天,NBA全明星周末拉开序幕。在率先进行的新秀挑战赛中,刚“入行”的一年级新生们以140比128战胜学长,一举改写7年连败的历史。

国王埃文斯为一年级队贡献26分、5次抢断、5次助攻、6个篮板的全面数据,荣膺MVP。马刺的布莱尔贡献22分、2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成为新秀挑战赛历史上首位拿到双20数据的球员,23个篮板也打破了布兰德在2000年创造的21个篮板的纪录。

曾在本赛季常规赛中轰下单场55分的雄鹿新人詹宁斯也有22分、8次助攻、6个篮板的出色表现。

二年级队中,尽管雷霆球星威斯布鲁克豪取全场最高的40分,热火比斯利贡献26分、7个篮板,并频繁上演精彩暴扣,但他们未能助队友有效提升进攻火力。近10年新秀挑战赛,二年级队取得8胜2负的成绩,其中2003年后曾是7连胜。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