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宁斯赞布莱尔是传奇 杜兰特戏言纪录险作古

2010年02月14日08:04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马刺一年级新秀布莱尔赛前对每一个参加NBA全明星新秀挑战赛的队友保证:他会拼命抢夺每一个篮板。最终,他兑现了承诺,球队获胜,他也与埃文斯共享MVP荣誉。

布莱尔抢23个篮板

比赛中,布莱尔共抢下23个篮板,得到22分。在他的强大作用力下,一年级140比128战胜二年级。

“他从一开始就竭尽全力,他履行了自己的承诺。”本场得到26分的国王新秀埃文斯由衷赞美道,“这就是我希望与他分享MVP的原因。”

送出8次助攻的雄鹿新秀詹宁斯,同样对布莱尔钦佩有加,“今晚他是传奇。”

杜兰特纪录险作古

雷霆球星威斯布鲁克为二年级贡献40分,但他却连续两年品尝新秀赛失败的滋味,去年他代表一年级出战。

此前,二年级已经在这项赛事中取得七连胜。二年级教头尤因对结果非常恼火,“我们在比赛的各个方面都成为了笑柄。虽然我们清楚这是一场全明星赛,但我没有看到他们展现出足够的自豪感。一年级彻底压倒了我们。”尤因本场曾将威斯布鲁克雪藏了一段时间,这使得后者未能打破杜兰特保持的46分新秀赛得分纪录。

对此,新秀赛一年级助教杜兰特开玩笑说:“幸好他被换下场了,否则我的纪录就危险了。”

(郑贤)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