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新秀赛布莱尔20分23篮板 马刺新秀创历史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马刺新秀德胡安·布莱尔在全明星新秀赛前就放出豪言,说他要拿下比赛里的每个篮板球,虽然这说得有点夸张,不过布莱尔还真的创造了一个纪录。北京时间昨天,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的首场“节目”——全明星新秀赛在达拉斯准时上演,布莱尔全场拿下23个篮板球,创造了新秀赛历史最高纪录,此前的纪录是埃尔顿·布兰德在2000年的新秀赛上拿到了21个篮板球。此外,布莱尔还得到22分,这是新秀赛历史上第一次出现有球员获得“20+20”统计。最终新秀队以140比128击败“二年级”队,这也是新秀队在近8年的新秀赛上首次击败“师兄队”。不过来自国王队的新秀泰雷克·埃文斯得到26分,“偷”走了新秀赛MVP头衔。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