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雷霆控卫替罗斯参加技巧赛 08状元只打全明星

2010年02月14日07: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伤病依然在袭击着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根据ESPN的消息,作为卫冕冠军的公牛后卫德里克-罗斯,已经决定退出咱们大年初一上演的全明星技巧大赛,来自雷霆队的控卫韦斯特布鲁克将顶替罗斯参加该项赛事。

罗斯在09年菲尼克斯全明星周末上,夺得了技巧大赛的冠军,今年他作为卫冕冠军参赛,但是最近在于魔术队的比赛中,由于与霍华德的一次相撞而导致臀部挫伤,为此已经错过了新秀挑战赛。而作为罗斯的好友雷霆队的韦斯特布鲁克,他幸运的获得了这次机会参加技巧赛,在昨天的新秀挑战赛上韦斯特布鲁克表现出色,为二年级队砍下了40分的高分。

尽管决定不会参加技巧赛,但是对于明天的全明星赛,德里克-罗斯表示自己将一定会参加,在接受采访时罗斯表示,“100%,我会参加的。不管出现什么样的情况,即使我只恢复了80%的健康,我也会说我已经120%康复了,所以说,我一定会出现这项比赛中。”

罗斯也表示自己的伤情正在好转之中,“我现在的情况每天都在变好,每一天都有所好转,所以我想再过几天就没有问题了。”

当然现在能够改变罗斯主意的只有队医,如果公牛队的队医不允许他参赛,罗斯非常有可能缺席全明星赛,不过罗斯认为这种情况应该不会发生。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