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闪电侠欲与皇帝争夺小斯 韦德:我爱阿玛雷!

2010年02月14日05:51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垂涎小斯已久,本赛季热火的战绩只有26胜27负,他们并不排除在赛季中期为韦德带来一位超级巨星搭档,他们把目光投向了近来转会传闻缠身的斯塔德迈尔身上。

闪电侠欲与皇帝争夺小斯 韦德:我爱阿玛雷!

詹姆斯韦德都想携手小斯(点击进入图片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随着转会截止期的临近,关于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的交易流言也越来越盛,他是联盟中绯闻最多的大牌球星,有多达7支球队对他感兴趣,其中就包括了热火

在被问到自己的交易前景时,小斯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微笑地说道:“我和一个朋友说过,这种感觉就像是回到了高中时代,你要面临着去哪所大学的选择。所以你必须确保自己在正确的轨道上,你必须保持乐观,所有顶级球员都会经历交易的困扰。”

为了得到这位7届全明星,热火也许会送出包括迈克尔·比斯利以及若干选秀权在内的一些筹码,这笔交易可能会牵涉到第三支球队。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垂涎小斯已久,本赛季热火的战绩只有26胜27负,他们并不排除在赛季中期为韦德带来一位超级巨星搭档,不过莱利长期的计划仍是保持足够的薪金空间,以便在今年暑假续约韦德和签下顶级自由人。

“毫无疑问,我们现在需要一些交易。”韦德说道,“但作为球员,你必须了解计划会出现在合适的时候,大交易也许现在并不会发生。”

当被问到对携手小斯的可能性有何想法时,韦德表示:“我爱阿玛雷,但我现在穿的是热火球衣,而他穿的是太阳球衣,这就是问题所在。”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詹姆斯也相当欣赏小斯,骑士近期也在加速与太阳关于小斯的交易谈判。

这是小斯的第8个赛季,他本赛季场均能贡献21.2分外加8.6篮板,但膝伤和眼疾让他经受了不少质疑。不少全明星球员和教练都还是比较看好小斯的能力,认为27岁的他依然是联盟中最有统治力的内线大块头。

“我无法解释自己为什么每年都会出现在交易流言中。”小斯说道,“我不知道他们是怎样看待我的未来。”小斯的困惑是可以理解的,当初太阳是以他和纳什为班底来建队,而如今他却被摆上了交易货架。

对小斯感兴趣的其他球队包括了骑士,公牛76人马刺小牛以及猛龙,好吧,还是问问他对加盟热火的兴趣。“如果可以的话,那是很棒的感觉。”小斯表示,“我在国家队与韦德并肩作战,他是现象级球员。现在我依然对太阳保持忠诚,因为太阳仍是我的东家,但你永远不知道未来将发生什么。”

(旋木)

相关新闻:

费根:小斯不适合姚明 重新启用麦蒂已无可能

小斯交易出现新进展 骑士76人谁会成新东家

小斯三种选择都无奈 太阳恐先签后换避免损失

大话NBA:巴蒂尔提醒火箭专注 小斯怨被忽视

小斯交易牵动扣篮王 太阳为小AI愿搭理查德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