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意中人遭“劫杀” 巴特勒霍华德互换东家

2010年02月14日04:50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意中人遭“劫杀” 巴特勒霍华德互换东家

小牛半路“劫杀”奇才双星 火箭谈判正式告吹!(点击进入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与小牛正式完成了一笔涉及到七名球员的重要交易。小牛送出了约什-霍华德德鲁-古登,昆汀-罗斯詹姆斯-辛格尔顿,换来了奇才的卡龙-巴特勒,布兰顿-海伍德和德肖恩-史蒂夫森,交易目前已经提交联盟,如无意外将会在下周一正式得到官方确认。此前一度盛传火箭对巴特勒很有兴趣,并与奇才多次进行深入商谈,只可惜双方最终未能达成合作,反被小牛队捷足先登。

小牛和奇才过去几周内一直都在进行谈判,但双方的分歧出现在是否要将史蒂文森放入交易中,在奇才加入了海伍德之后,才重新引起了小牛的兴趣。交易谈判分别由奇才总裁格伦菲尔德以及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挂帅,随着这一消息的公布,两队看来已经就所有的事情完成了共识。在这笔交易成功之后,奇才将迈出重建的第一步,小牛则将在整体战力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巴特勒是两届全明星,但本赛季是他2005年加盟奇才以来打得最差的一年,他似乎无法适应菲利普·桑德斯的进攻体系,场均只有16.9分进账,投篮命中率42.4%。最近几周以来,巴特勒一直都是交易流言的主角,与他传过“绯闻”的包括了火箭和开拓者

巴特勒下赛季的薪水为1050万美元,如果他和史蒂文森一起被送走,奇才下赛季将节省下1500万美元的开支。海伍德下赛季合同到期,他最后一年合同为600万美元,本赛季他场均9.8分,10.3篮板外加2.1盖帽,知情人透露海伍德也许不会出现在最终的交易中,但这种可能性似乎并不大。

小牛近期状态糟糕,7场比赛输掉了5场,丹皮尔受困膝伤发挥不佳,而海伍德的到来有望缓解内线的紧张局面,包括开拓者,火箭等其他球队也对引进海伍德颇感兴趣。

霍华德也曾经是全明星,但自受伤之后就始终无法找到感觉,本赛季场均只有12.5分进账,下赛季他的合同是球队选项,按照目前的表现,他的合同将被提前终止。而古登下赛季的合同为450万美元。

本赛季奇才的战绩只有17胜33负,阿里纳斯,巴特勒和贾米森这三位全明星共同上阵时的战绩也只有8胜14负。而在阿里纳斯本赛季比赛遭到禁赛之后,奇才果断地选择了重建。

奇才同样与火箭以及尼克斯商谈过关于关于麦蒂,巴特勒,海伍德以及阿尔·哈林顿的三方交易。此外他们还有可能把贾米森交易至骑士,但目前骑士并没有拿出让奇才满意的报价。(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加载中...

加载中...

相关新闻:

火箭骑士活塞酿三方交易 麦蒂斯科拉恐被打包

小牛奇才接近完成大交易 火箭换麦蒂计划落空

火箭众将评51战 巴蒂尔:不交易也能进季后赛

[责任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