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里情人节奔万里道歉 宁弃切尔西也不舍娇妻

2010年02月14日0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里情人节奔万里道歉 宁弃切尔西也不舍娇妻

腾讯体育讯 日前,特里又道歉了。但这一次不是为了自己的“偷腥门”事件,而是因为周中切尔西在古德逊公园球场的两个丢球。在成功解决了自己的婚姻危机后,这位蓝军队长逐渐把心意放回到绿茵场里。

在刚结束的足总杯第五轮比赛中,特里并没有出现在斯坦福桥,原因是他要在西方情人节到来之际去迪拜重讨妻子的欢心,再次得到爱人的原谅。从英格兰当地媒体的报道来看,英格兰铁卫这次行动的效果还算不错。记者抓拍到了不少两人亲密的画面,《每日邮报》更是用了“好丈夫”这样的词汇来形容这个不久之前还被丑闻缠身的男人。

家和万事兴,特里现在已经把更多的目光转移到了自己热爱的足球场上。在前日上交给俱乐部的比赛报告中,他对自己与埃弗顿一战的表现感到相当自责。作为球队后防核心,特里表示自己对本队的两个失球要负起责任:“我们输掉了对埃弗顿的比赛,球队的夺冠征程再一次遭受打击。萨哈的那两个进球很漂亮,但这与我的失误有关系。”

随后他向切尔西的球迷做出了道歉,表示自己会努力做得更好:“我们的球迷是那么的棒,无论我们去到哪,他们都忠心耿耿。在此,我当着大家的面向你们表示道歉。”显然,这一次他说“对不起”的原因更多是来源于自己在球场上不佳的表现。“切尔西在主场的表现很好。相对而言,客场成绩就要弱一点。我们必须努力提高自己在客场的比赛质量,这样才能走得更远。”

对于这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切尔西队长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曼联已经距离我们很近了。看看这个赛季,很多时候曼联失分,我们也跟着失分。在我印象中,这种情况出现过3、4次。这对于志在夺冠的切尔西而言是要不得的。”接着他还谈到了与蓝军相隔6分的兵工厂:“我认为阿森纳仍然有机会,我们必须加倍小心。唯一可喜的是切尔西现在还在榜首,我们要保持下去,让这样的情况延续到最后。”

(Vincent)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