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苏超-凯尔特人4比4憾平劲敌 郑智替补未出场

2010年02月13日22:48腾讯体育obin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20:30,苏超联赛再战一轮,中国球员郑智所在的凯尔特人客场挑战联赛排名第六的阿伯丁,在90分钟的比赛中,凯尔特人队在3次领先的情况下都被阿伯丁队扳平比分,最终比分定格在4比4,郑智在本场比赛中替补并未获得出场机会。

在本场比赛之前,凯尔特人队排名联赛第二,与联赛领头羊有8分之差,阿伯丁队排名联赛第六,凯尔特人想要夺取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这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凯尔特人曾经3比0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队莫布雷再次派出4-4-2阵型,门将还是由博鲁茨担任,后卫线上莫布雷做出了调整,奥戴首次担任首发。中场方面,麦吉迪、恩古莫、布朗和卡马拉坐镇,锋线上是福琼和罗比-基恩。中国球员郑智、韩国小将季诚庸和锋线巨星罗比-基恩都坐在了替补席上。

比赛刚进行到第3分钟,边路带球的罗比基恩传球给15号卡马拉,卡马拉的射门直奔球门死角,凯尔特人客场1比0领先。第8分钟,阿科的任意球稍微偏出球门。第9分钟,阿伯丁队将比分扳平,佩顿的劲射将比分扳成1比1。

第13分钟,阿伯丁队获得前场获得定位球,4号麦克唐纳德的射门稍微偏出门柱,第16分钟,恩古莫的射门稍微偏出球门。第28分钟,福琼捕获良机,他的射门被兰格菲尔德扑出。第32分钟,凯尔特人队麦吉迪在拼抢中动作过大。第35分钟,基恩右路得球,传球给左侧的福琼,福琼的射门将比分再次改写,凯尔特人2比1领先。第36分钟,佩特森左路带球后传中,10号麦基推射空门将比分扳成2比2。上半场双方各进2球,战成2比2平。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基恩的射门被挡出。第58分钟,阿伯丁的进攻被博鲁茨化解。第63分钟,季诚庸换下恩古莫,第64分钟,卡马拉传中,罗比基恩的头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2。第72分钟,季诚庸开出角球,麦吉迪在禁区内得球后射门,将比分改写为4比2。

第73分钟,阿伯丁队的麦克唐纳德梅开二度,他的射门将比分扳为3比4。第78分钟,季诚庸的射门被兰格菲尔德扑出。第87分钟,阿伯丁队开出角球,麦克唐纳德在混乱中攻入一球,将比分扳为4比4,麦克唐纳德的出色表现让阿伯丁队最后时刻扳平,最终比分定格在4比4。郑智在这场比赛中并未获得出场机会。

阿伯丁首发阵容(4-4-2):

门将:1号兰格菲尔德

后卫:2号穆尔格雷、5号戴蒙德、13号佩特森、31号佩顿

中场:3号福斯特、8号卡尔、4号麦克唐纳德、26号阿卢科

前锋:10号麦基、9号佩顿

凯尔特人首发(4-4-2):

门将:1号博鲁茨

后卫:52号卡迪斯、48号奥戴、38号汤普森、21号布拉夫海德

中场:46号麦吉迪、6号恩古莫、8号布朗、15号卡马拉

前锋:10号福琼、7号罗比-基恩

(obinna)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