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中村俊辅黯然告别西甲 回国战J联赛成香饽饽

2010年02月13日19: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年31岁的中村俊辅正效力于西班牙联赛,为了更好的与日本国家队备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本人决定以租借的形式返回日本J联赛。

腾讯体育讯 根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日本国家队中场大将中村俊辅已经决定返回日本职业J联赛。

今年31岁的中村俊辅正效力于西班牙联赛,为了更好的与日本国家队备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他本人决定以租借的形式返回日本J联赛。

至于他回国的日期,西班牙媒体表示很有可能在3月份日本J联赛开始之间就回国,具体俱乐部还没有确定。

不过,闻道此动向的多家日本俱乐部已经表示出有意收留中村俊辅,他们分别是横滨水手、大阪刚巴、鹿岛鹿角、东京FC和浦和红钻。

西班牙人主教练博切提诺也一直表示虽然中村俊辅是一位知名球员,但很可惜一直没能融入到西班牙足球当中。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