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埃文斯摘新秀赛MVP 萨城新国王尽显王者之相

2010年02月13日13: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3日七年之痒!?不,今年的一年级队拒绝这么做!埃文斯拒绝这么做!在刚刚结束的2010达拉斯全明星新秀对抗赛中,新秀队最终以140-128力克二年级队。其中,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4号新秀泰瑞克·埃文斯出场30分钟,15投11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另外还有6篮板5助攻5抢断,表现全面而华丽。

他是萨克拉门托国王今年夏天的最大期望,为了他国王甚至放弃了梦寐以求的西班牙金童比奥。他被视为十年一遇的篮球天才,本赛季他出场47次,全部先发,场均得到20.3分4.8篮板5.1助攻1.6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46.0%,目前他是国王队内的得分王、助攻王,抢断王、罚球王。如此多的头衔加于一身,埃文斯依然从凯文·马丁手中夺下权力帮,晋升为萨克拉门托的国王。

虽然风头正劲,埃文斯的表演欲望可一点都不强烈。在比赛的前10分钟里,他一共只得到7分,更多的时候他还是愿意成全别人的表演。上半场还剩12分47秒时,埃文斯一个突破杀进禁区,起跳后背后传球妙传跟进的哈登,后者接球抛射得手。

下半场开始,这位最佳新秀的热门开始发挥。在开始8分钟内,埃文斯里突外投拿下7分,还跟德胡安·布莱尔来了一次很好的配合。此后他又连续完成2次上篮,并罚中1球,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里,埃文斯功成身退。但是凭借他之前的26分6篮板5助攻5抢断的全面数据,他依然获得了好评,最终举起了新秀赛MVP的奖杯。而那眉宇间的王者之气,显然比这奖杯更加华丽。

(小果粒)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