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挑战赛镜头:埃文斯连打三分 布莱尔篮下无敌

2010年02月13日1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10点,NBA2010年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正式开战,最终一年级球队以140-128力克二年级球队,下面让我们回顾本场比赛的十大经典镜头。

镜头一:卡斯比篮下暴扣加里纳利

一贯并不被视为强硬代表的卡斯比似乎很快受到了比赛的感染,在比赛开始不久后卡斯比就获得了表现机会,他的对手是高达208公分并且有一定盖帽能力的尼克斯后场球员加里纳利。不过尽管如此卡斯比依然显得非常强势,他强行杀入篮下在对方头上完成重扣,证明了自己并不是一位只能在外线取分的灵活型前锋。

镜头二:梅奥助攻比斯利送出空中接力

随着梅奥看似不经意的向空中将球抛出,比斯利用一记华丽的重扣送出了本场比赛的首次空中接力。在罗斯缺战的情况下,去年新秀挑战赛中表现不俗的比斯利显然更希望证明自己的价值。

镜头三:杰布雷科攻守两端皆有所获

在完成了一次充分展现其身体协调性和拼抢意识的快速补篮之后,杰布雷科在回防的过程中又完成了对洛佩兹的抢断,随后杰布雷科又送出暴扣,成为了第一节后半段的焦点人物。

镜头四:弗莱因助攻哈登空中准接力

弗莱因看似放弃一般的抛投却转换成了一次漂亮的助攻,从底线切入的哈登接球后在空中从容将球放入篮筐。尽管这并不是一次完美的空中接力暴扣,但却尽显出两位新秀球员出色的篮球智商和优秀的篮球意识。、

镜头五:布莱尔自己上演空中接力

在一次快攻中布莱尔展现出了他出色的运动能力,随着他将球快速抛向篮板又迅速接住反弹到手上的球随即送出强力暴扣,预谋已久的他也获得了观众最热烈的掌声。这位摘除副韧带的第二轮新秀如今比世界上的绝大多数人都更有运动能力。

镜头六:埃文斯强行拉杆打三分

面对对方多人的防守,埃文斯依旧利用自己的灵活性强行切入最终拉杆将球打入,同时造成对手犯规完成打三分。作为一位上半场就拿下14分的新人,埃文斯显现出了未来巨星的水准。

镜头七:洛佩兹送布莱尔封盖

下半场刚一开始洛佩兹就展现出他的内线悍将风采,面对上半场屡屡内线予取予求的布莱尔,洛佩兹送出的一次从后面的封盖狠狠的挫伤了一下布莱尔的“嚣张气焰”,也让两队的分差没有被继续拉开。

镜头八:比斯利同梅奥再度合作送暴扣

虽然球队已经大比分落后,但是梅奥还是和比斯利在比赛还有9分钟左右结束时再度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不管比赛的最终结果如何,比斯利在本场比赛中确实又展现了自己过人的运动天赋

镜头九:埃文斯突破完成打三分

再次是面对对方的两人包夹,再次是强行突破将球从容放入篮筐,埃文斯在比赛中让那些和自己首次合作的队友都对他产生了巨大的信赖。

镜头十:布莱尔奋不顾身送强攻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布莱尔奋力的拼抢下一个前场篮板,让自己的篮板总数达到22个的同时也在对方的竭力防守下将球强行攻进并造成对手犯规,个人得分也籍此达到了20分。这位身体有问题的第二轮新秀,在今天显现出的统治力竟然无人能及。(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