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宁斯显领袖气质 他或比埃文斯更早进全明星

2010年02月13日12: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宁斯显领袖气质 他或比埃文斯更早进全明星

詹宁斯开场前耍宝(点击进入全明星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10点,NBA2010年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正式开战,最终一年级队以140-128击败二年级队,那么在如今的这两队新秀球员当中,谁将会有望在未来的一两年内取得“升级”,进入到全明星阵容当中呢?

虽然去年的最佳新人德里克-罗斯因为被同时选入新秀挑战赛,技巧挑战赛和全明星大赛而最终不得不放弃参加第一个比赛的机会,但是今年的新秀挑战赛中仍然有很多天赋出色的球员。不需说本赛季大幅爆发甚至被认为已经具有进入全明星比赛实力的“西部朗多”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也不用提在萨克拉门托国王本赛季打的风生水起已经基本预约年度最佳新人的泰雷科-埃文斯,单是如今新泽西篮网的中锋布鲁克-洛佩兹和孟菲斯灰熊的后场得分手O-J-梅奥,就已经在常规赛中给人留下过许多深刻的印象。而在中锋整体实力尤其是西部的中锋实力较为低迷的情况下,灰熊马克-加索尔如果能够取得更多进步,那么他或许会是比以上几位球员更有希望更早入围全明星赛。

虽然全明星赛的入选难度要低于最佳阵容,但是考虑到东西部的球星分布和位置,仍然存在着一些特例。譬如曾经入选过联盟最佳阵容第三队的德隆-威廉姆斯今年才首次获得了参加全明星赛的机会就是典范。看看如今西部控球后卫颇为过剩反而是中锋方面显得相当匮乏的情形,几乎和东部形成了正好的鲜明反比。拥有联盟中多位如安德鲁-博格特,乔科姆-诺阿等堪称准全明星的中锋的东部联盟现在最缺乏的应该就是控球后卫的人选,除了拉简-朗多和德里克-罗斯之外,大概就只有德文-哈里斯还带着一些“星味”。而如果最终2010年的状元秀大热门约翰-沃尔落户东部或者西部的几位超级控卫中有人被交易到东部,他们也许会给东部联盟带来一些新的感觉。

从本届新秀挑战赛本身来看,一年级的最佳新人预约者埃文斯和东部最佳新人詹宁斯,以及二年级的超级控卫韦斯特布鲁克都显现出了个人强大的战力,而三人相比来说詹宁斯似乎在融入团队当中更胜一筹,较为合理的出手和积极的传球令他甚至在这支临时搭配起的球队中显露出了一种获得信赖的领袖特质。如果能够在未来的常规赛中改善自己的投篮手感问题,今年砍下过55分的詹宁斯又谁能保证不会出现在不久后的全明星正选名单中呢?(冀州牛

相关新闻:

组图:全明星新秀赛热身 弗林抢镜詹宁斯大笑

组图:全明星新秀赛 戈登暴扣詹宁斯狂砍分

现场:埃文斯万军中取首级 詹宁斯一条龙上篮

组图:全明星媒体互动 库里作秀詹宁斯被理发

全明星技巧赛名单出炉 詹宁斯挑战三大控卫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