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艾弗森缺席NBA全明星赛 基德第10次入选

2010年02月13日11:59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北京时间昨天,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和76人队的阿伦·艾弗森分别因伤和私事宣布放弃全明星赛。他们的位置将分别由小牛老将杰森·基德尼克斯队的大卫·李来替代。

科比和艾弗森都是1996年“黄金一代”中的顶级球星,两人也都曾获得NBA赛季MVP最高荣誉。虽然他们出道已经超过13年,但人气丝毫不减。在本赛季全明星票选中,两人都被球迷投票保送进首发阵容。

不过,科比本赛季频繁受到伤病困扰,右手的食指和小指都有伤,而且现在左脚踝又扭伤了。艾弗森最近因私人事务连续缺席了76人队的5场常规赛。有消息说他在照看生病的女儿。

由于这两人退出全明星赛,NBA官方确定由小牛队的老将杰森·基德和尼克斯队的“两双王”大卫·李顶替他们的位置。基德这次是第10次入选全明星,而大卫·李则是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