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1年级七年后终灭2年级 雷霆猛将40分难救主

2010年02月13日11: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1年级七年后终灭2年级 雷霆猛将40分难救主

埃文斯终于带领一年级复仇(点击查看精彩比赛组图

直播实录】【数据统计】【精彩视频集锦】【埃文斯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新秀全明星赛首先拉开帷幕,结果一年级队一扫连续七年被“学长”压制的尴尬,以140-128复仇成功。不过二年级队的维斯布鲁克全场狂砍40分,光芒四射,并由此仅次于杜兰特(46分),成为新秀赛排名第二的得分高手。

一年级队的多点开花,埃文斯26分6篮板5助攻5抢断,詹宁斯22分6篮板8助攻,哈登22分5篮板,布莱尔22分23篮板,库里14分,卡斯比13分5篮板。二年级队方面维斯布鲁克40分,比斯利21分7篮板,莫罗15分,勒夫12分6篮板,小加索尔10分6篮板。

埃文斯,詹宁斯半场合砍28分

在此之前二年级队已经连续七年灭掉一年级队,“学长”的优势显现无疑。不过今天比赛开始后一年级队似乎拒绝再演悲剧,詹宁斯两分回敬加里纳尼后又从维斯布鲁克手中断球,库里快攻上篮再添2分。加里纳尼三分命中后布莱尔内线强攻得手,双方一开始就打出了火花。不过激烈归激烈,两队比分紧紧缠绕在一起,维斯布鲁克跳投命中后,两队战成17平。

二年级队率先做出调整,小戈登,勒夫,小加索尔和莫罗先后上场。不过这一边变阵似乎没有收到任何效果,一年级队的国王双星卡斯比和埃文斯连连得分,弗林在上半场还剩12分12秒的上篮则帮助一年级队以27-23反超,并迫使二年级队请求暂停布置。暂停后詹此宁斯跳投命中,不过维斯布鲁克突破上篮还造杰雷博科犯规,完成一次打三分进攻,随后利用内线优势小加索尔再添2分。詹宁斯仓促三分出手不中后勒夫顺势反超,这也是新秀赛的特点,攻防节奏飞快,形势瞬息万变。

不过在上半场的最后阶段一年级队还是占据上风,埃文斯更是如入无人之境,半场还剩3分39秒时,他打四分得手帮助一年级队以55-45领先10分。尽管小戈登和莫罗连得4分,但一年级队在最后阶段又将比分拉开,半场战罢一年队压制对手,以67-55领先。詹宁斯和埃文斯半场各砍14分,光芒四射。

维斯布鲁克半场29分仍难逆天

易地再战后埃文斯和詹宁斯又是连连得分,而上半场仅得4分的库里也突然爆发,连得7分将比分拉开到80-65!一年级队遥遥领先。相比一年级队的疯狂,二年级队显然手足无措,投篮更是屡屡打铁。

小加索尔转身跳投命中后埃文斯也及时投中,随后弗林接卡斯比助攻命中三分,一年队继续保持15分的优势。相反二年级队此时集体哑火,仅维斯布鲁克一人手感尚可。但即使雷霆主控个人已经拿到24分,仍难以扭转二年级队的不利局势。

维斯布鲁克在下半场还剩10分14秒时突破上篮得手,个人已经砍下30分。只可惜好虎架不住群狼,哈登外线三分投中,詹宁斯上篮得手,双方的差距已经被拉开到了17分。尽管二年级队随后拼命反击,但无奈差距过大,哈登比赛结束前4分41秒时突破上篮得手,一年队以125-111领先14分,并让比赛变成了垃圾时间。

但维斯布鲁克的表现让所有人大吃一惊,他个人全场狂砍40分,其中下半场一人独得29分!无疑是全场最闪耀的焦点。同时40分也足以在新秀赛得分榜上雄居第二,超越了斯塔德迈尔的36分,仅次于杜兰特去年的46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相关新闻:

詹宁斯显领袖气质 他或比埃文斯更早进全明星

组图:全明星新秀赛上演扣篮盛宴

视频:全明星新秀赛 甜蜜宝贝与胖胖激情热舞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