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胖子与美女啦啦队飙MJ 吉祥物可爱舞蹈

2010年02月13日1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2月13日,2010年NBA全明星周末新秀对抗赛在小牛队主场美航中心举行。

今天马克-加索尔代表二年级队出战,在比赛中每当小加索尔有精彩表现时,作为哥哥的湖人大前保罗-加索尔就鼓掌或者呐喊进行加油,弟弟场上拼,哥哥场下喊,兄弟之情暖人心。

在暂停时段,各队的吉祥物包括火箭熊在内,一起在球场上进行表演,憨态可掬而且充气玩具的造型非常Q,在现场奏起音乐时,他们一起跳起了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

在下半场一个暂停时段,美女啦啦队与胖子啦啦队一同表演,引起了全场球迷的欢呼,美女啦啦队性感迷人,而胖子啦啦队的动作绝对不落下风,尤其是他们的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引起了一阵阵的尖叫声。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