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罗赞力压戈登 猛龙悍将进军全明星扣篮大赛

2010年02月13日11:2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全明星周末如期到来,今天首先进行的是新秀对抗赛。今年的一年级队被寄予了厚望,他们由两大新星泰瑞克·埃文斯和布兰登·詹宁斯领衔,而二年级则有OJ·梅奥率领。除了新秀对抗赛,比赛中场还将进行一场扣篮大赛的预选附加赛,将在德罗赞和埃里克·戈登之间产生最后一名球员参加明天的扣篮大赛。

德罗赞首先开始,他从中线右侧45度奔向篮下,腾空胯下换手,左手单臂暴扣。一次成功!虽然没有太多创意,但是劲爆的身体素质和一次成功的连续性,还是让人眼前一亮。

戈登在罚球线外一小步起跑,他的创意主要是想利用地面反弹球来进行扣篮。但是前两次弹地都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第三次砸地球干脆直接进了篮筐,引得现场一阵哄笑。第四次虽然顺利接球,但是由于起跳高度不足,最终还是以失败告终。第五次,戈登完成了整个连环动作,但是他直接将球扣飞了。第六次,戈登放弃原有的创意,直接将球抛到篮板上,一个单手接球大风车暴扣。

相对于戈登的连续试验,德罗赞的第一次尝试依然相当简单朴素,他这次选择了中线左侧长驱直入,一个滑翔扣篮。简单利落,势大力沉。

而戈登的第二次尝试选择了和梅奥配合,但是前两次配合都没有成功,第三次梅奥干脆直接进到篮下一个面对面的抛球助攻,戈登在空中完成转身后,接球完成反扣。虽然有点创意,但是连续的尝试失败和略微显矮的身高,还是让这几次扣篮观赏性不是太足。

最终,依靠观众的短信投票,德罗赞在这次“超男PK”中顺利胜出。他将和香侬·布朗、杰拉德·华莱士和内特·罗宾逊会师扣篮大赛。(小果粒)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