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退出全明星向球迷抱歉:伤病真的不允许

字号:T|T

本报讯 今年的NBA全明星遭到伤病潮的袭击,昨天,湖人队球星科比宣布将因伤错过NBA全明星赛,与此同时,76人队的艾弗森也将因私人事务放弃全明星。

科比权衡再三,最终做出了退出全明星赛的决定,他目前不但右手食指和小指有伤,而且扭伤了左脚踝,已经不得不休战常规赛。而艾弗森最近因私人事务已经连续缺席了5场常规赛,有消息说他在照看生病的女儿。

科比为自己的决定向球迷表示了道歉,他说:“我要对球迷们和达拉斯这座城市说声抱歉,伤病真的不允许我在这个周末为你们奉献出精彩比赛。”

虽然不参加全明星赛,但科比仍将前往达拉斯参加全明星相关活动,其中可能包括在扣篮大赛上为香侬·布朗传球。

联盟决定,科比的位置由小牛队的老将杰森·基德替代,而替补艾弗森的则是尼克斯的大卫·李。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为此感到不满,他认为布鲁克斯应该得到参加全明星的机会。“布鲁克斯打出了一个伟大的赛季,在有人受伤无法参加全明星赛的情况下,布鲁克斯应该得到考虑。”今年的全明星赛场上,球迷将看不到任何一名火箭球员。

伤病已经严重影响到本届全明星赛的成色,在科比之前,黄蜂队的保罗开拓者罗伊都因伤退出了全明星。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