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七成可出战全明星赛 豪言卫冕技巧赛冠军

2010年02月13日09: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3日,尽管受到背部和臀部伤势的困扰,芝加哥公牛的当家后卫德里克·罗斯近日表示,他有“70%-75%的机会”能够参加在达拉斯举行的全明星周末。

“我相信一切在周日都会好起来的,”德里克·罗斯在周五接受采访时说到,“我已经感觉越来越好了,我即接受了治疗,也得到了足够的休息,整个过程都很顺利,比之前要好多了。”

而罗斯还是说到,如果他在赛前感到不适,他不会勉强上场,对于全明星技巧大赛的挑战赛,他同样也会在上场前做出最后的决定。

所有一切决定都会由罗斯自己来决定“这完全取决于我自己,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自己身体的状况如何了,”他笑着说到,“我现在感觉身体状态恢复的不错了,我希望到时候能出现在赛场上。”

他在周三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强大2+1跌落在地后,经过核磁共振的检查后,罗斯并没有非常严重的伤势。

罗斯是在第一节中,面对霍华德上篮得分后重重的摔落在地板上的,虽然造成霍华德犯规,他还坚持罚进了加罚的球,但是随后还是离开了比赛,但在赛后进过X光和核磁共振的系统的检查之后,证实并没有结构性的损伤。

“当时真的很疼啊,”罗斯现在谈起依然龇牙咧嘴,“我自高中后就没有受过什么伤了,但当我罚中那个加罚后,我就知道不会是骨折或别的什么严重的伤势,我知道只是需要休息一阵子而已。”

这位二年级的当家后卫是继1998年迈克尔·乔丹之后,公牛首位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球员,罗斯还计划在达拉斯卫冕他的技巧挑战大赛的冠军头衔。

无论他能否参加全明星周末,罗斯非常确信这个伤病不会影响他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在我缺席的首场比赛打完后,我就觉得我已经没事了,”罗斯说到,“看起来每天的治疗确实去到了效果,现在我感觉非常不错,那里的肿胀与疼痛基本消失了,在这几天内我觉得就可以好起来。”

(黄珂)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